华南农业大学陆华忠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4日点击量:

                       陆华忠副校长一行参观农具实验室

1月14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陆华忠、人事处副处长丁红星来我院调研。陆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农具实验室,之后在324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赵匀教授、蒋恩臣教授、学院领导班子、贾富国教授、王德福教授、郑先哲教授、纪文义高级工程师参加座谈会,陈海涛书记支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匀教授就我省重大协调创新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海涛书记将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二级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蒋恩臣教授从学科建设方向、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和存在的问题,向陆校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赵匀教授结合这些年的来到农大的生活、工作等情况,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陆校长介绍情况

陆校长将本次来访调研的三个任务向与会人员说明,并就两单位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