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跟党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8日点击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院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澎湃动力和激情活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青年党员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单元,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力的基础。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员发展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工程学院党委于44日在工程楼522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依婷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发展党员程序、党员材料书写规范、发展党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大家深入了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

 

参会人员进行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加深对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理解,再一次感受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对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起到积极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日常管理和对发展党员过程的有效监督,规范抓好支部日常学习,建立发展党员台账,为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