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3日点击量:

10月2日上午,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釆用线上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主持。

黄步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黄步海结合传达学校《关于实行校园“静态管理”的通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细化再部署,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全力做好应对复杂局面的各项准备,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学校校园“静态管理”的各项管理措施,从严执行相关规定,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管理。他强调,学院领导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辅导员队伍要发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传统,认真及时做好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王金武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校园实行“静态管理”居家办公期间,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及时反馈关于疫情“日报告”“零报告”统计工作相关信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学院建设。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